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史学习>>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第三季度(10月份)党课学习
2019-10-18 16:36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的党建活动,10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4S321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浩浩同志主讲。

支部副书记马浩浩介绍了2018年9月10日、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要求在座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理解重要精神,党课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全国教育大会的指导思想和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时代背景下教育改革对教师与学生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大会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举旗定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加快推进我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当前需要把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两项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创新实干,推进跨越,勇于续写奋斗篇章,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定不移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