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史学习>>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5:39  

为推动主题教育更好地开展,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10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海玉同志主持。

下午2:40,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到天水市会展中心参观“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完成就展后,所有党员回到学院会议室,由支部书记罗海玉同志传达天师院组织部2019[20]号文件《关于通过“甘肃党建”APP展示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和认真做好10月份“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积极登录甘肃党建信息平台,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按要求及时反馈信息,做好资料的上传工作。

在专题学习讨论环节中,党员们首先对先进事迹电影《丢羊》进行观后感交流发言,然后对主题教育个人自学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交流会上,党员们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认识。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永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再次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围绕立德树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利用好甘肃党建信息平台,积极学习党建知识,强化理论武装。

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