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02 09:26  

2019年11月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四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学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共七项议程,严格执行2014年11月19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发展党员程序》。会上,龙建亭等十一位预备党员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以及有关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等方面对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作出汇报。汇报结束,党小组介绍一年来的表现情况,提出意见;支部委员及其他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经支委会讨论、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龙建亭等十一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马浩浩对十一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尚育魁

校编: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