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9-11-26 10:47  

11月25日19:30,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对田佳新等十五位发展对象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学智主持。

大会共九项议程。会上,田佳新等十五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以及有关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表现作出汇报。汇报结束,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委会讨论、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田佳新等十五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委员对这十五位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其他同学们互相交流;要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均起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孟凡凡

校编:陈  昕

责编:马浩浩

审核:牛永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