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入党须知 
 党史学习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06-13 10:17  

2015年6月11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培养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主持。

在会上,李彪、姚代英、杨勇、杨真之、马维莲、张玲、李要红、程福康等8名预备党员学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和党性认识及转正理由。接着每位预备党员的教师培养人和学生培养人对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作了发言,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给予了肯定,与会党员对每一位预备党员各个方面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一致同意李彪等8位学生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整个过程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

最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德旺向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把握机遇,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他们以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