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暨入学教育
2017-09-12 12:39  

2017年9月8日下午15:0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院长牛永江、副书记罗莉以及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还有2017级全体新生及各班班主任近三百余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莉主持。

首先牛永江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对学院现有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四个专业的做了相关介绍。

牛永江院长希望2017级新生坚定信心,面对竞争迎接挑战,不断地完善自我,掌握更多的技能,坚信同学们的选择,奠定成功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来自全国13个省区258名新同学,为我们学院注入新的力量。希望大家做一名合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学会为自己人生规划蓝图,选定自己努力的方向,进而掌握获取知识的方法。最后崔兆庚书记祝愿全体新生学习、生活愉快,在师院放飞梦想。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罗莉从生活、学习、安全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就新生入学安全问题再次强调,并根据我院的各种条件为新生们教授了很多解决办法和一些小技巧。要求各位老师新生一定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教育工作。

2017年9月7日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副书记罗莉,以及分团委负责人马浩浩、辅导员剡晓旭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各班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等一行来到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