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校园义务清扫活动
2017-04-18 12:06  

晴空万里风微扬,我院党员新气象。4月13日下午,我院党员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党员固定活动日”校园义务清扫活动,义务清扫了学校学林路等周边卫生区域。

全体学生党员统一行动,在党总支副书记罗莉及分团委书记杨静同志的带领下对学校东门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捡拾、清扫,受到了学校学生的一致赞同,充分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劳动同时,党员们还相互交流意见、提出建议,在谈笑风生中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和群众的联系,起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虽历时一个小时左右,却弥足珍贵,它使党员们体会到了“做”的意义,也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群众意识,使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群众之事,让党员们牢记了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以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