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检查活动
2016-10-14 12:05  

为了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的通知》(甘高宣教函[2016]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公寓和宿舍管理,进一步落实和贯彻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院长牛永江、副书记罗莉、副院长罗海玉带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分五组深入到旧行政楼、若谷、知行、双馨、博学等我院学生公寓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这次查宿舍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我院学生能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学习状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文明宿舍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学生寝室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是营造和谐寝室的基础,是全面提升自己的课堂,也是走向社会的一次生动实践,既体现大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更体现大学生们的情商素养和思想境界,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采展示!

伴随着现在社会环境复杂化、思想文化多元化、学生需求多样化、信息传播网络化等一系列挑战,院长书记成为创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指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动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创建工作的热情。

学院将会对各公寓楼每周通报检查一次,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争取创建更多星级文明宿舍,通过表彰先进,引导广大学生建设高雅整洁、和谐文明生活环境,并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