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6-17学年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2017-02-18 11:56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2017年1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副书记罗莉、班主任张慧、辅导员马浩浩一行四人赴陇南市礼县湫山乡高河村、礼县中坝镇玉峡村,走访慰问了我院特困学生家庭。

首先到达礼县湫山乡高河村,学院慰问组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经济收入等现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措施,向学生家长讲述了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就今后继续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在礼县中坝镇玉峡村学生家中,慰问组一行勉励学生一定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创业做好准备,也为家庭脱贫致富奠定坚实的基础。

走访过程中,给困难学生家庭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体现了学校对困难学生家庭的关爱。通过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后,学院领导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务必随时关注特困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不能让特困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学院组织的走访慰问和深情关爱让困难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特困学生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今后将知难而上,努力完成学业,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家庭和社会。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