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2013-04-18 11:49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明前景,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圆梦能力,机电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2013年4月17日,由机电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组织,学院各团支部配合进行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签名活动在校旧图书馆前举行。以“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相信中国梦”为主题的签名横幅上布满了广大青年学生相信梦想的笔迹。签名过程中,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整场签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院以签名活动为媒介,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融入 “中国梦”的方向,积极贡献“中国梦”的力量。此次签名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