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社团建设 
 规章制度 
 团学风采 
 专题工作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机电新气象,传播正能量---系列活动之一
2015-09-18 11:46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微公益系列活动启动

9月17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微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4号教学楼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作了动员讲话,说明了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启动仪式后,由学院辅导员带领我院15级新生约80人在天水市滨河路一带,进行了“净美藉河岸”微公益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对滨河路灯杆、公交站牌上的一些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对马路两侧人行道上的垃圾以及两侧草坪中的杂物等进行彻底清扫,对马路两侧垃圾箱,交通指示牌上的尘土进行擦拭清洗。

本次微公益活动,组织合理,分工有序,参加公益活动学生的积极性很高。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公益也可以从小事做起,对“人人可公益”的社会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传播作用,活动使得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养成教育,也提高了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