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重点学科 
 系统入口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三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2016-12-26 15:19  

日前,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16年天水师范学院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全校17个二级学院和部门共推荐了54项教学研究项目,经过校内专家评定和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最终有38项获得立项。其中我院张慧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机械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研究》、杨程老师主持申报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研究—以天水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为例》、刘博老师主持申报的《材料力学综合实验教学与学生科研实践活动的构建》名列其中,每项资助经费0.8万元。这是我院历年来获得校列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均最多的一年。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加强管理和指导,落实人员和经费,认真组织和实施。我院将在近期召开教学研究项目开题会议,扎实有效地推进研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