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会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实践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重点学科 
 系统入口 
  热点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召开校级教研项目和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启动会
2017-02-26 15:14  

2017年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校级科研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研究工作启动会,2016年度获立项的我院校级科研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海玉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中青年教师校列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和“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两个文件。罗海玉副院长对文件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相关要求做了重点强调。然后,就如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好两类项目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他希望两类项目的负责人本着长远眼光,开阔视野,切实负起责任,调动项目组全体成员,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力争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